说说为什么没有更新博客! 2015年11月2日 19:35:24流年 流年 管理员 329文章 519.6千浏览 81,377字数 75阅读0分15秒 在我发表 这篇文章之后 有时候忙碌也是一种幸福。 我就真的开始忙碌了。。 上班 早上 7点 到 中午 12点,下午1点半 到 下午五点半,晚上6点半到晚上10点半。。 一天上班13个小时。 所以没有更新博客。 累。。。 点赞 登录收藏 https://lnaa.top/1096.html 复制链接
福建省 厦门市 5F
这是什么公司,怎么拼命,这老板要给多少钱呀。
Sham Shui Po District Lai Chi Kok 4F
我比你更忙碌,但也坚持更新博客,因为我是为兴趣而做的,但也要注意休息的。
Sham Shui Po District Lai Chi Kok 3F
我比你更忙碌,但也坚持更新博客,因为我是为兴趣而做的。
B1
@ 李明
棒 我上这么长时间的 班 回去就像死狗一样了。 
广西 柳州 2F
你们也太狠了吧,晚上也上班到十点半,要注意身体才行
B1
@ boke112导航 是啊,不过最近好点了。谢谢
山西 太原 1F
该休息就休息
B1
@ osblog 没办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