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
欢迎来到我的小天地

每一份留言都是珍贵的相遇,很高兴能在这里与你隔空对话。无论是分享感悟、提出建议,还是单纯打个招呼,我都会认真聆听。

这里没有标准答案,只有真诚的交流。你的每一条足迹,都会为这片园地增添独特的色彩。

愿我们以文字为桥,遇见思想的花火。

—— 流年啊 于2015年 夏初

    • 一微米
      一微米 0

      挺精致的博客啊,一微米yiv.me来访了

      • wang
        wang 1

        博主,请问字体是怎么换的

          • 山里的流年
            山里的流年

            @ wang 请问 您说的是什么字体? 英文字体?

              • wang
                wang 1

                @ 山里的流年 对,是英文字体

                  • 山里的流年
                    山里的流年

                    @ wang 有字库:https://www.youziku.com 推荐看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wa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ng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 山里的流年 有字库上没有play字体,自己上传的上传了7天还在审核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山里的流年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里的流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 wang @charset “utf-8”;  @font-face {   font-family:’Play’;   font-style:normal;   font-weight:400;   src:url(https://libs.bangbang93.com/s/play/v7/ZNo-5SxCwH1CXgZ-n3bt2g.woff2) format(‘woff2’);   unicode-range:U+0000-00FF,U+0131,U+0152-0153,U+02C6,U+02DA,U+02DC,U+2000-206F,U+2074,U+20AC,U+2212,U+2215  }  

                  • 小小参谋
                    小小参谋 1

                    站长你好,我是一名80后,郑州大学毕业后到部队,携笔从戎这些年,因工作关系积累了些关于军队干

                    部转业方面的知识,处于为拟转业战友服务和个人爱好兴趣方面考虑,搭设个平台,建了个人小网站,

                    与您相比估计我年龄大,但建站方面与你相比就是个小学生,目前还不是很好,冒昧想与您交换个链接

                    ,不知可否?网址:http://www.shoping.hk 如果您同意,给你回复下,我将不甚感激!
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创意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创意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流年哔哔 站长 你好 很喜欢你的博客风格 想和贵站交换友情链接
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站 http://www.hahaxiu.com
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称 创意家居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贵站链接已经 做好 请审核 谢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山里的流年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里的流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 创意 谢谢,小站只和个人博客和技术类博客交换链接。不好意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个人博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个人博客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过来看看大牛博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闲鱼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闲鱼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强烈建议去掉加载的,头像加载不出来就一直不能评论,刷新几篇还是,我服了,体验太不好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九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九哥 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主你的说说不错,学习了,可惜我不懂代码,做不到你的效果。从你这扒了点东西,哈哈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那个文章分类是怎么放在浏览和发表评论后面的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YangOn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angOne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嘿博主 初次来访 请多光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极客自留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极客自留地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站名:极客自留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址:http://www.jkzld.com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描述:一个记录生活的博客站点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七墨博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墨博客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博主,你的导航栏特效咋做的,好炫,能简单说下吗? :mrgreen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山里的流年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里的流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 七墨博客 我本来准备详细的和你说一下,老婆不让开电脑,只能手机说了 大致说一下吧 网上下载一个wow.js引用到博客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把相关的动画css写入style.css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把动画的延迟时间多写几个 比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cddh{animation—duration:0.65;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cddh2{animation—duration:0.85;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cddh3{animation—duration:0.85;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有几个导航就写几个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把动画css 和延迟时间css都写进css类里面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如动画css叫.fushang 延迟css 叫.cddh 就在第一个导航类里面填写 fushang cddh第二个导航就是fushang cddh2 以此类推就会出现那样的效果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匿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给我留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匿名网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确定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拖动滑块以完成验证